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此功能為換圖時使用,但不影響您瀏覽本網頁

 
樂讀比賽 英文讀書會 線上資料獵人 閱讀講座-肉魯 海報展 103台灣閱讀節
     
 
103學年度第1學期圖書館線上資料獵人有獎徵答活動(第二場)
活動宗旨:為增進本校師生對於各類資源之瞭解,藉由有獎徵答活動引發使用者之興趣,以提高電子資源的利用率,增進資源之使用效益。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生
參加辦法:在圖書館線上資料獵人活動網站線上填答。(按我參加
活動時間: 103年11月24日(一)~103年12月8日(一)
揭曉日期: 103年12月10日(三)中午公佈於圖書館最新消息
領獎日期: 103年12月11日(四)~103年12月18日(四)
領獎方式: 攜帶學生證或識別證至圖書館一樓櫃台領獎。(領獎期間未領獎者、將重新抽出新得獎者)

獎勵說明:

 

全對獎:於答案全部正確者中抽出5名幸運得獎者,每人限得獎一次。每名得獎者致贈禮券500元。
參加獎:抽出30名幸運參加者贈送禮券100元。每人限得獎一次。

注意事項:
  1. 為維護得獎者權益,請務必確認您填寫的資料無誤(如學號、姓名、手機等)。
  2. 若有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如因得獎人之填寫資料有誤或個人資料填寫不完整,或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或無法辦識等情事產生,影響得獎權益,即視同放棄得獎權益,獎項不予保留,亦不另行補發獎項。
  3. 本辦法若有未盡事宜,可適時修改,並公佈於圖書館。
  4. 活動相關問題請洽圖書館閱覽典藏組(06-2664911轉1500

| 得獎名單 |

 
     
 
Copyright © 2014 嘉南藥理大學-圖書資訊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