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學年度第2學期借書DIY自助借書機推廣活動

活動宗旨:為推廣及宣導引進的自助借書機,讓本校師生熟悉其操作流程,提高自助借書機使用率,舉辦自助借書機推廣活動。

比賽對象:全校教職員生
活動辦法:於活動期間使用本館自助借書機成功完成借書手續並列印收據。每張收據需借5(含)本書以上始可參加抽獎。將自助借書機之收據投入摸彩箱,活動截止後由館方抽出30名得獎者以資獎勵。

活動時間:108年04月01日(一)~108年04月28日(日)

揭曉日期:108年04月30日(二)中午公布於圖書館最新消息

領獎日期:108年05月01日(三)~108年05月08日(三)請攜帶學生證或識別證至圖書館一樓櫃台領獎。(領獎期間未領獎者、將重新抽出新得獎者)

獎勵說明:
  將抽出活動幸運得獎者30名致贈獎金200元(或其他等值禮券)以資鼓勵。 *每人限得獎1次 。

注意事項:

 
  1. 為維護得獎者權益,請務必確認您填寫的資料無誤(如學號、姓名、手機等)。
  2. 若有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如因得獎人之填寫資料有誤或個人資料填寫不完整,或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或無法辦識等情事產生,影響得獎權益,即視同放棄得獎權益,獎項不予保留,亦不另行補發獎項。
  3. 本辦法若有未盡事宜,可適時修改,並公佈於圖書館。
  4. 活動相關問題請洽圖書館閱覽典藏組(06-2664911轉1500

| 活動海報 |得獎名單 |

 
     
 
Copyright © 2019 嘉南藥理大學-圖書資訊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