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此功能為換圖時使用,但不影響您瀏覽本網頁

     
 
i嘉藥圖書館APP下載說明
嘉南藥理大學行動圖書館,提供讀者輕鬆快速地取得圖書館的相關資訊。包括館藏查詢、圖書館訊息通知等。登入帳號及密碼驗證後,還可享有查詢個人借閱狀況、預約、續借等個人化服務。快來體驗喲!
 
Android版:
方法一:請使用條碼掃描器讀取QR Code,即可進入Play商店下載並 安裝i嘉藥圖書館APP。
方法二:沒有QR Code條碼掃描器的使用者,請直接開啟Play商店,輸入“i嘉藥圖書館”即可找到嘉南藥理大學圖書資訊館APP,請下載並安裝。
URL:https://reurl.cc/VaaQaA

 

IOS版:
方法一:請使用條碼掃描器讀取QR Code,即可進入App Store下載並安裝i嘉藥圖書館APP。
方法二:沒有QR Code條碼掃描器的使用者,請直接開啟App Store, 輸入“i嘉藥圖書館”即可找到i嘉藥圖書館APP,請下載並安裝。
URL:https://reurl.cc/K66L69
 
     
 
Copyright © 2014 嘉南藥理大學-圖書資訊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