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刊推薦 ※推薦前請先詳閱下列條文
1. 凡符合借書身份之讀者始可填推薦單,並請以真實姓名登錄,若經查核不實,恕不受理。
2. 為使圖書館的圖書經費運用合理化,提供讀者更多種類資訊的選擇,總館館藏同一種書以不買第二本為原則。
3. 請鍵入個人姓名及所屬系所,否則恕不受理,並提供完整之作者、書名以及出版者等,以免為查證正確資料而延誤書刊進館時間。
4. 所有推薦書刊本館視館藏現況與經費決定是否採購。
5. 薦購資料受理原則,以符合各系教學與研究為主。
6. 薦購的書刊圖書館以整批方式採購,無法為每一位讀者單一購買,約需6至12個月才能處理完成,供讀者借閱。
7. 回覆為「已進館」之資料,圖書館需時處理,一個月後請自行透過”新書通告”或“館藏查詢”得知是否已上架,圖書館將不再另行通知。
8. 回覆為「無法取得」之資料,為「缺書」、「絕版」或「廠商查無」的狀況。
9. 西文期刊需由系上同意後,「處理狀況」欄才會由[審核中] 變更為 [採購中]。
10. 推薦前先查詢本館”館藏查詢”系統,確定無此館藏後,再行推薦。
 
推入推薦
推入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