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Vista 無線網路設定使用說明


  Step.1【開始】->【控制台】


  Step.2  點選【網路 和網際網路】


  Step.3 點選【網路和共用中心


  Step.4 點選【管理網路連線】


  Step.5 【無線網路連線】上點滑鼠右鍵,選【 內容】


  Step.6 選擇【Internet Protocol Version 4 (TCP/IPv4)】,再點選【內容】


  Step.7 無線網路卡設定為【自動取得IP位址】/【自動取得DNS伺服器位址】


  Step.8 【無線網路連線】上點滑鼠右鍵,選【 連線 / 中斷連線】


  Step.9 點選範圍內訊號品質較好的無線網路連線


  Step.9 完成網路設定後, 要先用瀏覽器(例如IENetscape)開啟任一網頁,此時如果有出現了【安全性警訊】視窗
                    表示使用者並
未安裝安全憑証,請至國網憑証安裝教學網頁,先行安裝安全憑証。
                    或按下
繼續瀏覽此網路


  Step.10 出現網頁認證首頁,完成帳號與密碼的輸入後按【登入】就可以完成上網的步驟。


  Step.11 登入成功後,會導至嘉南藥理大學網頁,並且可以使用其他的網路應用(例如Telnet, FTP, ssh)
                
注意:開始使用網際網路的各項服務時,請確實遵守「網路相關規範」。


  Step.12 欲結束使用無線網路,請記得確實點選小視窗中的Logout】。
                      
注意:不正常斷線登出操作,可能造成鎖卡,網卡會被限制使用一段時間。
                       注意:如果登入後並無跳出此視窗,請參照相關設定


 

最佳解析度為1024 x 768
Chia Nan University of Pharmacy & Science Copyright © 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南藥理大學[圖書資訊館]

 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TEL:06-2664911轉1522(數位資訊組) FAX:06-2667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