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此功能為換圖時使用,但不影響您瀏覽本網頁

 
     
 
105學年度第2學期圖書館線上閱讀徵文比賽活動

活動宗旨:為鼓勵全校師生善用圖書資源,養成閱讀的好習慣,特舉辦線上閱讀徵文比賽活動。

參加對象:限本校學生
活動期限:106/02/20(一)~ 106/03/19(日)活動延長至106/04/02(日)

揭曉日期:106年4月12日(三)中午公佈於圖書館最新消息

領獎日期:請於106年4月14日中午12點20分攜帶學生證或識別證至圖書館一樓資檢室頒獎(領獎期間未領獎者、將依排名遞補之)

參加辦法:
 
  1. 於活動期間請您挑選圖書館所屬圖書進行閱讀並撰寫500字以上的心得或介紹。
  2. 投稿者請註明學號或職號、姓名、聯絡電話及介紹書名。投稿日期以圖書館好書分享園地中發表日期為主。請在活動期限內投稿,非活動期間內之稿件視為無效稿件。
  3. 投稿請直接利用圖書館網頁交流園地=>好書分享園地 投稿。
  4. 評審:本校教師
  5. 獎勵方法:
    • 優選五名:1000元禮券
    • 佳作十名:500元禮券
  6. 投稿者每人最多可介紹兩本圖書。參賽作品不得參加過國內外任何比賽,且需為本人作品。得獎作品若經檢舉抄襲,或違規事宜經檢舉查證屬實,圖書館得即取消得獎資格,已領獎者並予追回,並報請校方處理。
  7. 得獎作品之著作財產權歸主辦單位所有。
  8. 本辦法若有未盡事宜,可適時修改,並公佈於圖書館,恕不另行通知。
本將館於特定活動之目的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 得獎名單 |

 
     
 
Copyright © 2017 嘉南藥理大學-圖書資訊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