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樂讀享好康,E起來集點!」活動
第一重:
活動時間:112年4月25日(二) 13:00~17:00
活動方式:完成輕鬆的指定任務,即可參加有趣的抽獎並獲得集閱讀護照1點。(獎品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地點:圖書館一樓大廳

第二重:
活動期間:112年4月24日(一)~112年5月14日(日)止
活動內容:本校教職員生於「 udn讀書館」電子書平台,登入個人帳密,借閱書籍達指定冊數,即可參加活動。
集點方式:於活動期間借閱電子書5冊可集1點,每5點有1次抽獎機會,以此類推。
參加對象:本校教職員生
***貼心提醒***
1.為鼓勵讀者實際閱讀,須借滿1天才能列入活動計算。
2.借閱同一本書只計算1次,請踴躍借閱不同類型的電子書!
揭曉日期:112年05月22日(一)中午公布於圖書館最新消息
領獎日期:112年05月25日(四)~112年06月09日(五)
請攜帶學生證或識別證至圖書館一樓櫃台領獎。(領獎期間未領獎者、視同放棄)
獎勵辦法:
 

第一名:禮券1000元、第二名:禮券500元、第三名:禮券300元
參加獎:禮券100元 (20名)

注意事項:

 
  1. 為維護得獎者權益,請務必確認您填寫的資料無誤(如學號、姓名、手機等)。
  2. 若有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如因得獎人之填寫資料有誤或個人資料填寫不完整,或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或無法辨識等情事產生,影響得獎權益,即視同放棄得獎權益,獎項不予保留,亦不另行補發獎項。
  3. 本辦法若有未盡事宜,可適時修改,並公佈於圖書館。
  4. 活動相關問題請洽圖書館閱覽典藏組(06)-2664911轉1500

| 得獎名單 |

 
     
 
Copyright © 2023 嘉南藥理大學-圖書資訊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