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此功能為換圖時使用,但不影響您瀏覽本網頁

閱讀週banner
活動一活動二活動三
活動一title
     
 
好書票選
參加資格:本校學生、教職員工
票選方式:

 

1.活動期間全校教職員生均可至本館流通臺索取選票一張,票選辦法為在選單上勾選心目中之好書兩本,於參觀優良圖書書展時,將填妥之選票投入現場的摸彩箱中。

2.謹訂於97年5月6日(星期二)中午12:00,公佈全校師生心目中排名前10名好書,並從投票給第一名書籍的選票中抽出三十位幸運者,每人可得圖書禮卷100元。

 
     
     
 
有獎徵答
參加資格:本校學生、教職員工
徵答方式:

 

*徵答題目於4月28(星期一)上午9:00公佈於圖書館大廳公佈欄及活動網頁。
*欲答題者,請先至圖書館一樓流通務台領取答題單,每張答題單限答一題。
*答對者,隨即在公佈欄上公佈「答對者姓名」及「正確答案」,答對者可當場玩戳戳樂贈送禮物一份。已答對的題目,不可再答。
每人限答一題。
*配合主題書展,題目將與書籍相關。

 
     
Copyright © 2008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圖書資訊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