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此功能為換圖時使用,但不影響您瀏覽本網頁

閱讀週banner
活動一活動二活動三
     
 
線上圖書會分享活動
目 的:為鼓勵全校師生善用圖書資源,養成閱讀的好習慣,特舉辦線上圖書會分享活動。
活動期限:98/05/4(含)-98/05/10(含)
揭曉日期:98/05/15公佈於圖書館一樓公告欄及網頁
參加對象: 本校教職員工及學生
參加辦法:
 
  1. 於活動期間請您挑選圖書館所屬圖書進行閱讀並撰寫500字以上的心得或介紹。
  2. 投稿者請註明學號或職號、姓名、聯絡電話及介紹書名。投稿日期以圖書館好書分享園地中發表日期為主。請在活動期限內投稿。
  3. 投稿請直接利用圖書館網頁交流園地好書分享園地 投稿。
  4. 評審:本校國文教師
  5. 獎勵方法:
    • 特優一名,2000元圖書禮卷
    • 優選三名,1000元圖書禮卷
    • 佳作十名, 500元圖書禮卷
  6. 投稿者每人最多可介紹兩本圖書。參賽作品不得參加過國內外任何比賽,且需為本人作品。得獎作品若經檢舉抄襲,或違規事宜經檢舉查證屬實,圖書館得即取消得獎資格,已領獎者並予追回,並報請校方處理。
  7. 得獎作品之著作財產權歸主辦單位所有。
  8. 本辦法若有未盡事宜,可適時修改,並公佈於圖書館,恕不另行通知。

| 得獎名單 |

 
     
Copyright © 2009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圖書資訊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