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此功能為換圖時使用,但不影響您瀏覽本網頁

 
樂讀比賽 英文讀書會 線上資料獵人 閱讀講座-肉魯 海報展 103台灣閱讀節
     
 
閱讀講座-閱讀台灣,驚豔私房秘境
參加對象:本校教職員工學生(70人)
時間:103年12月04日(週四)下午15:20~17:10
活動地點:圖書館八樓視訊廳(L800)
講師:肉魯(鄭兆翔 先生)

講師簡介:

 

出生於台南,綽號「肉魯」,有胖胖憨厚的意思。原本 擔任半導體產業工程師,因為深深愛上台灣這片土地渾然天 成的美景,堅信「美好的事物不應該寂寞」,於是毅然辭去 高薪的工程師工作,成為專職的旅遊作家,用照片和文字真 實記錄台灣的美麗,甚至吸引許多讀者不惜遠從香港、新加 坡和馬來西亞前來探訪。

曾任大學文創課程講師,主持過網路廣播電台節目,舉 行過上百場台灣旅遊講座,部落格累積瀏覽人次更高達五百 萬以上。不但上遍《康熙來了》、《大學生了沒》、《姊妹 淘心話》《爸媽冏很大》等電視節目,受《壹週刊》、《自 由時報》《7-watch》等各大報章雜誌邀請介紹台灣旅行, 並登上香港《U magazine》封面人物,擔任香港《新假 期》週刊旅遊達人,堪稱最具影響力的台灣旅遊達人。

肉魯經歷:
  2011年日月潭舉辦百人跳拍,電視台瘋狂報導。
  2012年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旅遊類暢銷冠亞軍。
  2012年食尚玩家城鄉故事368 Super玩家獎冠軍。
  2012年台北國際旅展代表觀光局舉辦名人講座。
  2014年博客來/金石堂/誠品書店,旅遊書籍類暢銷冠 軍。
2012~2014年觀光局台灣攝影比賽、觀光局幸福旅宿、 內政部宗教百選遊程、農業好伴手評審、桃園十大伴手禮、 桃園觀光夜市、原民會原住民遊程、部落客百傑、北海岸風 景區女王頭攝影比賽、電子商務行銷創意等活動評審委員。

6本台灣旅遊書籍作品:
  1.一生一定要帶她去的100個私房景點
  2.一生一定要帶朋友去的100個私房景點
  3.肉魯玩台灣2天1夜私房小旅行
  4.哇!台灣就該醬玩:50條幸福一日輕旅行
  5.出發囉!跟著肉魯玩瘋台灣:232個玩到爽、吃到飽
的口袋景點
6.說走就走!跟著肉魯衝宜蘭

※凡報名成功並參與本次講座,即可獲得青春護照點數與精緻餐盒一份,名額有限,請各位儘早報名。

| 報名網址| || 活動海報 |

 
     
 
Copyright © 2014 嘉南藥理大學-圖書資訊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