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此功能為換圖時使用,但不影響您瀏覽本網頁

圖書館簡介按鈕圖書服務按鈕資訊服務最新消息按鈕
資訊安全標示
:::
*最新消息
分格線
*管理組織
分格線
*文件表單
分格線
*教育訓練
分格線
*智財權宣導資源
分格線
*諮詢窗口
分格線
*申訢及檢舉管道
分格線
 
::: 網路服務   | 資訊安全   | 數位教學   | 網路資源   | 智財權保護   | 個資保護   | 資訊安全政策   |
:::

智財權最新消息內容標題

     
 
*轉知教育部來函,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提供「教師授課著作權錦囊」之宣導資料(宣導附件)
*轉知教育部函轉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宣導校園保護智慧財產權觀念案(宣導附件)
*依據經濟部智慧財產局112年2月9日智著字第11260002060號函辦理。校園著作權宣導資料,請參閱該局網站(網址:http://www.tipo.gov.tw/,取得路徑為:首頁/著作權/著作權主題網/著作權知識+/校園著作權)。前開宣導資料請貴校連結至校內專屬智慧財產權網站(頁)專區,並適時更新及於學校辦理相關活動時多加利用。檢附經濟部智慧財產局來文1份供參。(宣導附件)
*依據教育部110年11月5日臺教高(一)字第1100146415號函,請同學使用正版品作為上課及學習之用,勿至社群平台貼文尋求電子書PDF檔,或轉貼/分享境外侵權網站網址供板友點進網站連結後搜尋並下載非法電子書。下載盜版檔案或轉傳或網路分享或紙本輸出均有侵權之虞。尊重與保護「智慧財產權」是全體公民應盡的義務。(宣導附件)
*依照教育部臺教技(三)字第1060038813號 指示辦理,學生製作相關影音作品上傳網路平台請遵守智慧財產權合理使用規範,以免觸法。(宣導附件)
*使用正版的教科書,謹守「不重製」、「不散佈」、「不公開傳輸」三不原則,以免侵害他人著作權而觸及罰則。(相關連結)(相關影片)
*依照教育部臺教高(一)字第1050120307號 指示辦理,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非法影印書籍、教材以免侵害他人著作權。(宣導附件)
*依照教育部臺教高(一)字第1050021366號指示辦理,勿非法影印書籍、教材以免侵害他人著作權(宣導附件)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觀念,勿非法擅自移轉所有權之方法散布著作原件,勿以社群網站非法散布他人著作(含他人 圖片),以免侵害他人著作權。依照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二總隊105年3月24日保二刑字第1050061978號函辦理。(宣導附件)
*智慧財產局著作權基本觀念
*校園著作權
*教師授課著作權錦囊
*智慧財產權月刊
*111學年「教學資源與智慧財產權」專區DM、Q&A、簡報檔
 
     
版權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