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此功能為換圖時使用,但不影響您瀏覽本網頁

圖書館簡介按鈕圖書服務資訊服務按鈕最新消息按鈕
電子資源標示
:::
*教育訓練課程
分格線
*資料庫線上教學資源
分格線
*校外連線proxy設定
分格線
*資檢室印表機使用須知
分格線
*使用注意事項
分格線
 
::: 館藏查詢   | 電子資源   | 館際合作   | 推廣服務   | 參考服務   | 考試進修   | 相關連結   | 交流園地   |
:::

使用注意事項內容標題

首頁 > 圖書服務 > 電子資源
     
 
01使用電子資源注意事項
由於與資料庫廠商之合約範圍僅同意在校教職員、學生使用,故無法提供校友以校外連線查詢資料庫。 
請勿使用任何軟體,有系統或大量地列印或下載資料。
檢索所得之全文資料勿重複多次列印,並嚴禁有系統或大量地列印與下載。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違反相關規定,一經查證屬實,讀者需自行負擔相關的法律責任。
資料僅限於個人學術研究使用,請勿流通或為商業營利用途。
因有同時上線之人數限制,使用完畢請務必離線,以免影響他人權益。
使用全文資料庫或電子期刊,請閱讀並遵守出版公司之相關規定及版權聲明。

02資料庫

03電子書

04電子期刊

02軟體安裝
Adobe Acrobat Reader 安裝使用方式
一般全文資料庫之全文檔案多為 PDF 格式,欲閱讀全文者,需 Acrobat Reader 閱讀程式,您可以點選右側之圖像取得,再自行安裝。若需詳盡之安裝指南請參閱科資中心文件:如何下載及安裝 Acrobat Reader [下載]
Acrobat Reader
影像瀏覽軟體安裝方法
使用國家圖書館遠距圖書服務系統,如欲線上瀏覽影像全文,需下載影像瀏覽軟體,安裝後才能在線上看到全文影像。您可以點選右側之文字取得,再自行安裝。
若需詳盡之安裝指南請參閱下載文件:使用前下載說明
HyView影像瀏覽軟體

03IP 位址偵測
[您的IP所屬範圍在校外網域],IP為:18.223.171.12
 
     
版權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