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此功能為換圖時使用,但不影響您瀏覽本網頁

圖書館簡介按鈕圖書服務按鈕資訊服務最新消息按鈕
數位教學標示
:::
*嘉藥網路大學
分格線
*網路教學
分格線
*課程/教材數位化
分格線
*研習資訊
分格線
<
 
::: 網路服務   | 資訊安全   | 數位教學   | 網路資源   | 智財權保護   | 個資保護   | 資訊安全政策   |
:::
研習資訊內容標題
首頁 > 資訊服務 > 數位教學 > 研習資訊
     
 

01校外研習活動
本組將定期公告於「嘉藥網路大學」最新消息

 
02校內研習活動
  1. .本組將定期公告
  2. .歡迎本校教職員生進入「行政資訊網學生資訊網」點選「活動資訊」à「校內各類活動報名」,報名欲參加之活動。
  3. 每場研習活動結束後兩週,數位資訊組後製完成後,即可上「嘉藥網路大學」選讀「數位學習相關研習課程」進行選讀。
    備註:加選方式
    步驟一:請先登入網路大學(帳號、密碼等同於校務行政系統及學生資訊網)。
    步驟二:進入網路大學後,於「個人區」→「我的課程」→「全校課程」功能鍵中,搜尋「數位學習相關研習課程」,並勾選該課程,點選「送出選課單」或「我要旁聽」,即可開始學習本學期所辦理之研習課程。
 
     
版權說明